Oliverkoh's 生活娱乐

十二月 5, 2010

金沙赌场。第一次的造访。。

Filed under: MY ALL...MY LIFE dairy 日记 — oliverkoh @ 3:22 上午

这是我第一次造访金沙赌场,来之前还一直向他人打听要如何到哪里,有什么巴士回到哪里?终于那天到达了金沙赌场,在那三座巨人的脚下,眺望向上,真的是太雄伟太佩服人类的建筑功力了。。三座巨人的上面还是一艘空中帆船,可以让游客眺望整个新加坡的景色的地方。。当然自己是还没有上去。。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在这三座巨人的脚下,真的黯然失色。。哈哈!不过,才知道这三座建筑只是酒店和一些办公地方而已,其实赌场是在对面的一座建筑物里。。什么嘛!还以为赌场就在里面呢!想不到和klcc一样,游客是不能随便进入的!!

进入赌场,当然是要小试手运!但古人所言极是,十赌九输,整正的赢家永远是赌场的大老板而已!就算今天可以赢得了他的钱,但个人心态上就会开始对这个地方念念不忘,想当这里是自己的提款机。。个人的心态依然会输给了这个地方!不过,自己输的钱却让同事笑翻天!输了$25.00,同事都不明白我到底是怎样的赌法,才输了这么一点!其实我和朋友两人只是拿出了25块,合起来就有50块咯!哈哈哈!金沙赌场的主人谢尔登· 安德森(Sheldon G. Adelson)要赢我的钱很容易,但要赢我的心很难!我对赌博始终还是兴趣却却。。但也见到了很多中国来新加坡工作的,在这里和金钱打杀。。还真为他们冒冷汗。。

望着对岸的金融区,真的很壮观呢!新加坡,我在这四年里看到了他繁荣和不断向前的变化!真的是发展迅速呢!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