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十一月 5, 2010

老表。安息...

Filed under: MY ALL...MY LIFE dairy 日记 — oliverkoh @ 4:09 上午

早上听到这种消息,心情还是难免有种伤感。。老表,虽然和你不是很熟悉,但毕竟亲戚一场,你的离开还是心有戚戚的感觉,但愿你来世会重新你的人生,别再重蹈覆辙了,明知做哪些事情,会让你回不了头,会伤害到家里的每一个人,也让大家担心你,但你还是犯了。虽然阿姨表面上对你不理睬,但大家都还是很在乎你的。。。

我的记忆倒退回第一次认识你这位表哥时是在kl,那时还是阿姨在我们面前责备着你,最狠的一句话莫过于是阿姨骂你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当时我不知道你犯了什么错,但面对着这样的场景我到现在还记得。。而你只是低着头。我那时还在想,阿姨好凶噢!怎么可以这样骂她的儿子呢!

我还记得毕业后到阿姨的板栈工作,那时我们做了同事,这也是我第一次认识你。你的确教了我很多东西,还记得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的日子,一直到我离开了自身到kl念书。。。
我没有回去看你最后一面了,因为还在新加坡工作的关系。有点后悔上次回家时没有去拜见你,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也许,那会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以后都见不到了。。但愿你一路好走。。。。4.11.2010笔。。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