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七月 22, 2010

待人好。多久多远都会有人想念你的好

Filed under: my lake side memories — oliverkoh @ 2:29 上午

突然收到中国朋友的电话,那是一阵惊讶和感动。想当初他是学院毕业后被派到海外实习的,第一份工作。。很欣赏他的聪明和对工作上的创意。。启发了我原来工作内容可以严肃之外,也可以充满乐趣的,只要带点创意性的改革,无论是小小的举动都好,都可以为工作打破沉闷的隔膜。他的到来的却让我改变了许多。而且学习也很快,英文单词只要反复念几遍就朗朗上口了。。

虽然回去了中国也快要三年了吧!不过在我们的心理依然还是有着一份情感在各自的心理面收藏着。也互相祝福着对方。我也希望有天到中国拜访他。。

3条评论 »

  1. 你不是中国人?但你的中文很不错哦,而且还会有中国成语,我想有一天你会在来中国的,你来了后会知道中国是个很值得你来旅游的地方!Chinese people is very friendly,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条评论 由 audioearth — 七月 22, 2010 @ 3:06 上午 | 回复

    • 我是马来西亚人噢!想到去年我还骗那些中国的小弟说我不会中文的,他们也信以为真呢!哈哈。。我是真的很想到那中国边看看。。一定会去的。。

      条评论 由 oliverkoh — 七月 22, 2010 @ 3:11 上午 | 回复

  2. 恩欢迎你来中国哈。

    条评论 由 audioearth — 七月 23, 2010 @ 1:44 上午 | 回复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