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四月 29, 2010

裁员。。

Filed under: my lake side memories — oliverkoh @ 3:02 上午

同事突然间电话告诉我他他很快就要被裁员了,经理刚刚告诉了他这个消息。我听了半声不响,一阵颤抖,没想到这种事始终还是发生了。虽然那是我们心知肚明迟早会发生的事情,但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同事了这么久,感情是有的,每个人的离开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失去了一个手一个脚一样,我都会很不舍。这一晚我完全睡不好,虽然我可以置身事外,事不关己,己不劳心,但我做不到,人还是有感情的动物,相处了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我还是每天很珍惜的和大家过日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只能祝福他好聚好散。在这个城市里,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成吉思汗在大漠风沙蒙古草原的至理名言用在这片由人类筑造而成的钢骨水泥里,依然还是成立了。。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