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四月 8, 2010

JOGOYA上阁屋。享受高级寿司

Filed under: MY ALL...MY LIFE dairy 日记 — oliverkoh @ 9:26 上午

在kl听闻jogoya上阁屋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很久了,对我这个超喜欢吃寿司的家伙来说震得很像一探个究竟里面到底是有何的高级。去年回来kl想去吃怎知碰到促销期间,晚餐时间爆满也无缘品尝了。中午约了朋友在klcc见面,便提议到jogoya先在晚餐时间定位,到大门口一看午餐时间是到4pm,现才1pm,二话不说直接进去了。。终于来到了jogoya。。。                                        

~(原汁原味的生蚝,看得我的为蠢蠢欲动起来,有杀错没放过,那里可以错过呢!哈哈!)

                   (各式各样的寿司,还不快点动手,还在等什么!。。。。还有我最爱吃的shashimi呢!在外面单点都很贵!)

里面的摆设都很精致艺术,很符合日本食物的摆设,在新加坡不懂有没有他的分行,得空可要查一下了。。里面有好多各式各样的菜式,还有中华点心区,甜点区,炸点区,haagen-daze也在里面哦!我可真的没吃过呢!别怪我这个大山芭出来的!。。

(欲摆不能的各式甜点。。要怎样才能尝试到全部的口味呢?)

(香甜的泰国香椰,喝了还想再喝。。) 

       

但其实给我前面的寿司区已经足够了,全都是我喜欢吃的生鱼片,tuna shashimi,talapia shashimi,cobia shashimi。。看到都胃口大开了!

甜点区也是让我大开眼界,种类够多的。。而其他的还蛮多都没尝试到,胃实在没空间可以装下了

(自选火锅材料区)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