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一月 18, 2010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分生。。

Filed under: MY ALL...MY LIFE dairy 日记 — oliverkoh @ 2:23 上午

张惠妹<分生〉

一個我像不會累 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 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 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 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塞滿黑夜 High的想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 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 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褪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觉得自己最近都还蛮像是这首歌词的最佳写照,甚至怀疑自己心里面是不是还住着另外一个自己。每个人的心里面都会有另外一个自己的存在,它也许是和现在的你所表现的有所相反,甚至是有点邪恶的!难道这就是社会先进的改革所带来的后遗症?很多人都宁愿我在房间里面对网络上的朋友,人很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远。。越来越薄弱!越是和一个人相处多了就越防备着他!象只脆弱的刺猬。。不稳定的情绪埋藏在心里,随时等待着爆裂。就算明知道是这种结果,也依然奋不顾其身地往前,这就是当局者迷的剧情吧!!自己编织的谎言早已散布天下,已经不知道自己还会说诚实的话。。)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