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十月 21, 2009

城市生活:教师。趣闻

Filed under: 城市生活。。 — oliverkoh @ 4:11 下午

有时候听着与自己不同行业的事情,那会是很有趣的事情。那是自己未接触过的遭遇。也是自己从前可能所犯的过错。

约了友人与她的朋友出来共享晚餐,一旁的我静静听她们在于议论着自己学校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像是回到了从前的时光,在班上总会有捣蛋鬼存在的光景。她们都是教师,学校的学生让她们都快抓狂了。每一个班上只要有一个捣蛋鬼,那会是影响整个班上的教学进度的。

城市里的小孩从小就被宠是不争的事实,把自己在家里的习惯带到了学校,无怪乎就算老师怎样向家长抱怨孩子的问题,他们都不相信这种事情的发生。手机的出现本来时带来方便的,但现在在学校却是成为问题的根源。“我叫一个同学好几次了收起他的手机,他都不听话,最后我问他是不是听不懂人类的话,他竟然回答我是妖怪,不是人类。。真的气炸死我。。。”其中一友人述说道。

我听了只是大笑,真的好可爱的小朋友,但要是我也真的拿他们办法。。

“他们的作文都很喜欢用风和日丽作为开头,无论什么题目都好。有一个还写出这样的开头;我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礼拜天早上骑着我的老铁马。。。我的评语给他是,礼拜天要上学的吗?”

“他们的作文都很喜欢天马行空的发挥想象,而且写的越夸张越好。比如连接作文故事:一个早上我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他们都会写奶奶过世的故事接下去,有些写到最后还写到婆婆的出现。。。奶奶和婆婆不是一样的吗?”昏。。。

我听着这些小故事,真的太有趣太好笑了。。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