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九月 24, 2009

城市生活:她的故事

Filed under: 城市生活。。 — oliverkoh @ 4:38 下午

外表嘻皮笑面是她的专长,她的特征。。但就如从前一朋友曾对我说的一句话,外表越是开心的人,其实心里面是脆弱无比的,比任何人都脆弱的。。要不是她对我诉说她自己的故事,任谁都不知道。。但也许他身边的人都知道。。

她为了保护自己仅有的的家庭,一对儿女,任自己的丈夫欺负。她的丈夫是有些神经质的,家庭里的不安也是她丈夫存在的关系。她说道要不是自己的的儿女未长大,她也并不想忍气吞声要下这些委屈。。她依然还是嘻哈的过每一天,这是我最佩服她的地方,若是我,相信也办不到这种事,人前还要装笑,人后却有数不尽的委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是我现在还无法想象的事情。。要维护一个家庭的和谐还真是不容易。每天听着这些生活剧场,就好像一幕幕的剧情在上演,人生如戏丫。。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