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koh's 生活娱乐

九月 14, 2009

在厨房里认识的朋友。。

Filed under: MY ALL...MY LIFE dairy 日记 — oliverkoh @ 4:32 下午

想约朋友出来喝茶见个面,方知道像在他们正在忙着赶在中秋节的来临时作中秋月饼。。对呀!中秋节快到了,我怎么没想到他们正忙着做月饼呢!难怪他们都没空。自己脱离厨房的日子也逐渐地淡忘在厨房里逢佳节便会忙碌的日子了。离开厨房也好久了,现在回想起来时,那份怀念还是有的。。

还常常和厨房的朋友联络,因为见到他们都会让我想起那段开心的日子。然而,直到现在,我毅然把它收藏我的记忆铁盒里,时不时拿出来回忆。。在厨房里,可以尝到很多好吃的东西,可以在里面高歌一曲,可以在里面闲话家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每次经过那里,我的脚步还是会慢慢地走过,虽然那里已经改头换面了,但它的橱窗依然保持着原味,位置也依然不变,唯一改变的是那个招牌。只是一个名字,彻底的让我觉得他已经不是我熟悉的地方了。。

想说,在那里认识的你们,都不会忘记,虽然大家各分东西了。。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通过访问 WordPress.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

